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7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家阳以“喜迎二十大,坚定信念跟党走”为题,为2020级发展对象上党课。

党课中,李家阳首先带领发展对象学生再次学习党员发展流程,明确组织发展要求和发展程序,明晰个人所处的发展阶段,强调政治标准是大学生发展党员的首要标准。之后,李家阳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要求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这次党课使全体发展对象学生对党员发展流程有了更清晰地了解,对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全体发展对象学生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风采合集(2-5月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