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5    作者:lxb     来源:     点击:

为回望历史、缅怀先烈,加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2022年清明期间,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系列活动。

   开展云端祭奠活动,清明当天,在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倡议下,近千名在校生通过我市文明网发布的网上祭英烈平台,进行线上平台祭拜英烈并留言寄语。2021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们,别出心裁,通过拍摄微视频、线上讲述英烈故事,重温历史峥嵘岁月,学习英烈们的大无畏精神,营造了铭记历史、弘扬英烈精神的浓厚氛围。举办“清明忆先烈,丹青书未来”硬笔书法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热烈响应,共收到作品1300余幅,大家在活动中品味清明诗词,用笔尖寄托对先烈们的哀思,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文化生活,加深了对我国传统文化的认知。

   清明逢疫情,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系列活动,唤起了共同的历史记忆,促进了民族的凝聚力和认同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听从指挥、齐心战疫的决心和信念。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抗疫“手势舞”温暖来袭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3月份学生技能大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