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的战“疫”日记(五)

发布日期:2022-0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无论在哪个时代,青年人都是肩扛社会大任,推动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而今,责任的大旗正向我们递来,我们应不负韶华,共同振兴国家。   

当归家遇上抗疫战,青年大学生们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参与工作的护理学院第三党支部的学生表示:当写下入党申请书,我深知自己应该积极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换上志愿服,我们似乎就长大了”。

         21级护理1班熊玉琰

2022年1月22日在 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葛埠口乡熊庄村进行志愿者卡点。

志愿服务心得:体会了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明白了要珍惜劳动者的劳动成果。其实,生活不仅仅是为自我和自我的家人努力,还能够为这个社会而努力,做事情的时候要肯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懂得与人交流。

21级护理8班许静歌

2022年1月12日 在河南省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许寨村对当地居民进行普查。

志愿服务心得:在国家危难之时,我辈必挺身而出,这是我辈之责任,我辈定当义不容辞。

    21级护理8班牛加芳

2022年1月24号在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振兴街对从外地回来的居民进行登记排查。

志愿服务心得:身为护理学院一员,更有义务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对社会来讲,我们这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与担当,体现我们大学生的奉献精神; 对我们既是一种自己能力的锻炼,又是一种能力的提升。我想,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之下,在我们青年大学生的积极投入中,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大获全胜。

        21级护理9班张金阳

2022年1月26日在河南省鹤壁市淇县卫都区杨庄村村口进行卡点。

志愿者服务心得:通过这次疫情防控志愿者的经历,让我深深明白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杰出的成绩离不开在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的人员,在党员班子的带领下,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我们赢得最后胜利!

          21级护理9班刘梓轩

 2022年1月22号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付李庄社区疫情防控,协助全村消毒,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居家隔离减少外出。

志愿服务心得: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在这一特殊期间,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相关活动的社会实践中,贡献出一份力,并从自身做起,不信谣,不传谣,辩证地看待网上言论,勇于承担责任。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以“艺”战“疫”作品展示(二)
下一条:守护健康 笃行不怠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护理学院第二、三党支部预备党员新春风采合集(2022年1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