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的战“疫”日记(二)

发布日期:2022-01-16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守望相助,协力抗疫。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面对近期愈加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护理学院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活动,第一时间加入当地的大学生抗击疫情活动中心,迅速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组成了坚不可摧的青年防疫阵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21级护理南丁格尔1班卜晓云

2022年1月14日,在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城关镇繁昌社区居委会,统计在外务工人员和宣传防疫知识。

志愿服务心得:在志愿者工作中,我拿着统计表挨家挨户的询问在外务工人员,做好检查记录,并提醒他们做好防护,虽然我做的事情微不足道,但是我在其中学会了如何统计信息,如何与不同年纪的人沟通,并懂得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21级护理1班秦嘉欣

2022年1月11日,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上官镇兰三村协助医护人员核酸检测。

志愿服务心得:从志愿活动工作中,我学会了许多人生经验,这次志愿活动我得到了快乐和心灵的满足。志愿者不仅是奉献者,还是受益者。

21级护理1班赵淑画

2022年1月11日,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半坡店镇北街村进行入户调查。

志愿服务心得:入户调查是贯彻群众路线的实践活动,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以民为本,服务为先,为群众进行防疫知识宣传,缓解疫情压力,满足群众需求。

21级护理1班张思勇

2022年1月11日,在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县政和社区负责疫情防控和数据排查。

志愿服务心得: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参加志愿活动希望能给社会带来更多的爱。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尽自己的所能奉献社会。志愿活动虽然微小,但是它又是伟大的,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温暖。

21级护理1班陈亚丽

2022年1月11日,在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庄头镇庄头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服务心得:作为一名大学生,有义务为社会服务,为疫情防控奉献青春力量,也提高了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增强了我们的历史使命感。

21级护理1班马梦鑫

2022年1月13日,在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南曹乡中山村负责疫情防控卡点工作。

志愿服务心得:“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感觉我是在真正的做志愿服务之后才获得和理解。在服务过程中,自己本身也得到了提高、完善和发展。

21级护理1班张一帆

2022年1月1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城关乡三十里铺村负责防控疫情卡点工作。

志愿服务心得:参加志愿活动是希望能够帮到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给别人带来温暖。同时,也锻炼了自身能力,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

21级护理1班赵淑娜

2022年1月6日—10日,在河南省濮阳市前县侯庙镇张楼村给返乡人员打电话慰问。

志愿服务心得: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播爱心,播种礼貌的过程。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我希望能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21级护理1班耿继昌

2022年1月14日,在河南省鹤壁市浚县东关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志愿服务心得:这次的志愿服务最重要的是让我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让我体会到了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懂得了尽自我所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绵薄之力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明白了服务社会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

21级护理1班李睿谦

2022年1月14日,在河南省鹤壁市浚县永定春天小区协助医护人员核酸检测。

志愿服务心得:这次志愿活动让我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的辛苦,学会了做事要肯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抗击疫情不仅仅是个人在战斗,还有千千万万的人们一齐在战斗。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抗“疫”纪实——守护健康 战“疫”有我(一)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抗“疫”风采(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