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学习方法锦集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wtt     来源:     点击:

孔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的优秀学生,对各科学习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或许我们有不擅长的部分,但相信经过学校的日夜学习,我们终将找到属于自己的风向。 

 

21级南丁格尔1班李湛湘

护理解剖学学习方法

1.了解各结构的特点和规律,依据其规律性采取适宜的学习方法,才能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2.在学习某一局部的构造时,应同时注意了解它在整体的位置关系; 

3.要正确理解个体的形态特点与一般形态规律的关系。

  

21级南丁格尔1班徐鹤闻

生物化学学习方法:

1.预习,在网上找到有关生化讲解视频;

2.上课时一定要认真听讲,记笔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3.不会就问,老师就是身边最好的解答;

4.课后及时复习。

 

21级南丁格尔1班宋寒旭

基础护理学学习方法

1.课前,“预则立,不预则废”课前我会预习下节课学习的内容,提高自主学习能力;

2.课中,认真听讲,认真听课比自主学习更有效率;

3.反复实践是学习“基础护理学”的重要方法,多去实训室练习操作;

4.多记多背,课后我会把重要的知识点整理并做标记;

5.课后刷题,刷题可查漏补缺,认知自己的不足,记忆更牢固。

 

21级护理1班李怡欣

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学习方法

1.制定计划

首先要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用自己喜欢的学习方式,按计划进行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2.课前自学

通过课前预习,可以对教材有个初步的了解,把自己不懂的问题做上记号,带着问题听课就会听得更认真,并且把自己对教材的理解与老师讲解的内容比较,加深对教材的理解和记忆,更重要是可以培养自己自学的能力,这是人的一生在学习和工作中必须具备的能力;

3.课后总结归纳

上完课后,利用晚自习时间进行当天的归纳和第二天的预习。对于我来说用思维导图的归纳方式更有利于更好的记忆。

 

21级护理1班郭娟

护用药理学学习方法

1.药理背的东西很多,我们需要记住疾病的首选药物与药物分类;

2.记住典型药物临床应用,要做思维导图,根据事物的特征划分类别,通过比较,知道分散在不同章节的药物虽然作用机制不同,但都具有相同的药理效应,因而可以放在一起记忆,还能更好地应用于临床。

 

21级护理8班张慧珠

英语学习方法

1.英语单词是基础,英语的学习一直以来都是把单词看作是重中之重的,在记忆单词的时候,要学会灵活的记,不要死记硬背,这样才能够拥有更多的英语的积累,比如我们之前提过的动画记单词,联想法等;

2.语法是核心,如果说单词是基础,那么语法就一定是核心,如果没有语法,只是简单的会单词,好的英语必须有语法作为灵魂,这样英语学习才能够走得更深远;

3.重视英语阅读,比如要多记多背,只有这样才能做到心里有数,在以后阅读就是背诵的前奏,只有多阅读,多整理、多记忆,最后才能学好英语,提高成绩。

 

21级护理9班李岩

生理学学习方法

1.选择目标:知识,概念,内容;

2.教学输出:用自己的话,易于理解;

3.纠错反馈:遇到问题,找出关键词,回顾学习,解决问题;

4.简化:精简,通俗易懂的描述

 

21级护理9班程然

病理学学习方法

1、上课认真听讲,注意力集中 不懂就问;

2、课后认真复习、巩固;

3、彻底研究透彻,掌握每一门学科;

4、考前及时复习,多刷题。

 

在追梦人的道路上,我们都在奋力直追,你甘于落后吗?

你要暗自努力,然后惊艳所有人!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立足百年新起点,能力作风起新程”系列学习活动(一)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