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铭记历史,强我中华——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对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开展学习验收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dhn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以“和平”为主题开展周学习。12月17日下午,在B318会议室支部党员杜惠娜老师对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13名同学进行学习成果验收。学生分成两小组围绕着“和平”和“以南京大屠杀”开展主题讨论和交流感受,通过学习活动验收,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南京大屠杀事件的意义和影响,深知落后就要挨打,从而激发同学们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雄心壮志。

2021-12-17 18:29:10.329000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活动阵地理论学习成果展示(二)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