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10日,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议,党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参会。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研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党的组织建设内容,支部组织委员常芳倩领学了党的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与组织建设调整的有关内容。同志们纷纷发言,深刻体会到党的六大是在特定历史时期和历史条件下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认真地总结了大革命失败以来的经验教训,对有关中国革命的一系列存在严重争论的根本问题,作出了基本正确的回答,表示必须依靠群众的力量才能使中国迅速发展,让广大劳动人民团结起来才能创造更大的成果。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赴淇滨区“梅·廉洁文化主题游园”进行廉洁现场教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