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lh     来源:     点击:

123日下午,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内容。

会上,党员们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座里程碑,《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助于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高职院校教育工作实现新飞跃。

a3b10e28f0a53eff0021226d33255c3b1e1c69c74783cd864ec4307932a3a8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活动阵地学习成果展示(一)
下一条:冬季里的一抹温暖——护理学院第二、三学生党支部风采合集(11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