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与递交入党申请书新生进行谈话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lh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结合护理学院实际,11月22日至26日,第四学生党支部党员老师分成两组对接131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新生进行谈话。

谈话主要围绕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谈话人还给谈话对象讲解了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以及今后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刻起,就要端正自身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真诚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完善自我,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大学生党员。

通过谈话,老师们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班级和学院的各类活动,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c1bd3909fc8c6cad75baa6c6cf8b4ac

cd765dca709231c970fc1f0941b1b13

上一条: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