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上线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苏伟伟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在护理学院智慧教室为医院实习的支部预备党员在线上党课。

党课上苏伟伟为同学们播放了“100秒了解六中全会”,帮助大家快速认识党的全会召开的目的意义和重点工作;带领大家梳理并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提出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项伟大成就和改变”、“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引导大家牢记党的号召,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见红旗就要扛,见第一就要争”的状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从学生完成社会人的蜕变,主动把小我融入大我,担负起社会责任和历史赋予的使命,真正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1ba970722fcf015e6a6a4f5857a6743

dd04ae12052619345a5c09fa3872ffb

上一条: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2021级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进行理论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