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三学生党支部培养对象风采合集(8-9月份)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为做好培养对象实习期间的教育管理,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建立10个实习党小组,每名支部党员教师对接一个实习党小组,通过通过电话、微信、QQ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联系指导,定期推送理论学习资料,不间断进行培养教育。同时,围绕护理专业就业和实习特点,鼓励培养对象在实习工作中、在专业竞赛中、在志愿服务上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党员培养质量。让我们走近他们的实习生活,欣赏8-9月份他们的风采合集。

2019南三 闫灵瑶(预备党员) 8月24日,在郑州市金水区交警第六大队以及瀚海晴宇小区进行郑州市第五次全民普查核酸。


2019级护理4班 李琰(预备党员) 8月20日至9月3日在安阳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老师指导病人扫码进院,引导病人进入相应诊区。

 

2019级护理11班 南佳雯(预备党员) 2021年8月22日上午8点至下午18点,在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双庙乡沙格寨村村口前做志愿者,查验进村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进行核酸检测及体温测试等。 

2019级护理17班 李慧芳(预备党员) 8月5日、6日第二次核酸检测在中牟滨河社区协助颐和医院老师检测核酸。

 

2019级护理18班 陈小雨(预备党员) 9月8日上午八点在开封市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12号楼前做志愿者,引导患者与家属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排队期间不扎堆、不聚集、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并及时向有需要的患者及家属提供帮助。

 

2019级护理19班 陈文婉(预备党员)在郑州惠济区协助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老师做全民第五次核酸。

 

2019级ICU2班 刘哲(预备党员) 9月3日在驻马店市中医院进行单层科室里的医务人员和患者进行核酸检测排查。

 

2019级护理6班郭燕磊(积极分子)9月10号在原阳县人民医院去厂区做核酸检测排查。

2019级护理18班 程金凤(预备党员) 7月25日 在郑州参加防洪防汛志愿活动获得全国高校青年防洪防汛志愿者证书。


     2019级护理ICU1班 张珂语(积极分子) 7月20日 在郑州参加防洪防汛志愿活动获得防洪防汛荣誉证书。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月例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