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wl     来源:     点击: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202161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第四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王琳同志作了题为“忆党史,砺青春信仰的力量”的党课,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琳以党史故事——重庆谈判为切入点,从重庆谈判的背景解读、毛泽东的应对策略、重庆谈判的过程冲突、谈判的结局及影响等四个方面,带领学生重温红色记忆,锤炼党性品格。

最后,王琳同志用党史故事鼓舞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吸取力量,时时刻刻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肩负历史使命,坚定信心,书写鹤职院的青春华章。

微信图片_20210611151024.jpg

上一条: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讲毕业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歌曲合唱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