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标志性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标志性成果 > 正文

护理学院辅导员王晓婷荣获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28至29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许昌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30所高校的13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护理学院辅导员王晓婷荣获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创造了学校参加这一全省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战线上一项参与面广、受关注程度高、影响力大的重要品牌赛事。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复赛和决赛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等环节,由主办单位统一组织。王晓婷凭借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沉着应对、表现优异,全方位展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搭建辅导员发展平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为目标,通过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培训体系等多种措施不断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开创了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条:护理学院喜获2017年河南省高等卫生职业教育护理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