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wl     来源:     点击:

9月27-28日,护理学院分批次在师生中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

27日,护理学院副院长王文生在B317对教研室主任、各实训室负责教师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王院长结合《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手册》针对学院自查过程中发现的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剖析,并要求相关实验室立即整改。同时对实验室的使用和管理提出了要求,确保实验室的安全运行。

28日,各班级相继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学生在进入实验室学习之前,树立安全意识,熟悉操作规范,学会及时解决和处理突发事件。

通过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对全院师生提高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和规章制度,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为教学科研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医药卫生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校园活动(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