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专升本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确保专升本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5月24—25日,护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通过钉钉、腾讯会议等线上方式召开专升本安全教育主题班会,300余名专升本返校考生参加。

针对返校后学校封闭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强调以下四点:一是省外、郑州、许昌和鹤壁隔离点返校考生入住公寓后隔离7天,隔离期间严禁出入寝室,省内其他地市考生返校后四天内在寝室自我健康观察,不串寝、不聚集,有需求或需要帮助,及时联系辅导员;二是入校后实行封闭管理,不得私自外出、不领快递和外卖等。海棠园学生取餐或进餐,实行错峰、错空间制度,凭借红黄蓝检测卡到不同楼层就餐;三是根据学校安排按时进行核酸采样,不得漏检、替检。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天进行辅导猫打卡,完成健康监测;四是严格宿舍用电管理。实行人走断电制、最后一人断电制,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扯,严禁悬挂帷帐、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宿舍等。

此次班会,强化了考生安全、规则意识,为专升本考试的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甘于奉献、勇担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