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snn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人人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宣传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在第112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于2022年3月8日下午开展了“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烟花三月,微风徐徐。随着发令声响起,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女教师昂首阔步,携手同行,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近3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她们身姿飒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也为新的一年学院双高校建设、富美鹤城建设鼓足了干劲、吹响了号角。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带队外出学习考察
下一条:护理学院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