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22-01-15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13日,护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学校副院长李希科出席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上,各部门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双高工程”建设任务和本科申建工作,汇报了本部门的差距问题和出彩台账,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具体推进措施。李院长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护理学院目前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强调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作为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好,认清站在新起点、新阶段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找好发力点,补齐短板、打造亮点。苏书记要求大家要以本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八项本领”、做到“五个过硬”、提升“七种能力”,围绕学校第一阶段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六个一”,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20115215625

微信图片_20220115215647

上一条:护理学院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唐保峰一行赴护理学院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