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开展理想信念再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护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工作,毕业前夕以“铭记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再教育活动。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家阳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主题,从明确身份严要求、组织关系明流程和坚定信念跟党走三部分为2021届毕业生上毕业党课;党支部党员教师和毕业生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牢记入党初心,不断巩固和增强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党支部严格组织发展流程,为毕业生预备党员履行转正手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上认真查找问题,充分交流思想,用党史学习激励毕业生党员们爱党报国立业。

此次理想信念再教育系列活动,是对毕业生党员精神和心灵的洗礼,是毕业前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仪式。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踏上征程,不忘初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听党话,跟党走,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建党100周年庆典直播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学生预备党员上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