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护理学院赴河南禧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供需深入对接,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护理学院积极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8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教学办负责人王梦露、临床教研室主任申洁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河南禧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禧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河南、贵州、江苏等地运营有二十余所公建民营养老机构,共计床位1760张。禧仁养老运营的鹤壁市老年公寓被评为全国第二批公办养老机构改革试点单位,2017年被评为全国养老机构标准化试点建设单位,被民政部老龄工作委员会评为“敬老文明号”,2018年被确定为河南省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试点单位,2019年入选国家医养结合典型经验名单。禧仁养老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运营特色和管理理念,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极具发展潜力。

在调研交流座谈会上,禧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飞对企业组织架构、项目运营状况、人才需求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任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情况。任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和创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也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改革创新,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此次活动以优化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为契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扎实做好护理康养服务人才培养工作,为鹤壁康养事业打造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你的暑假防范电信诈骗指南,请查收!
下一条:喜报|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在 第33期《鹤壁市每月主题党日参考材料》“每月一测”答题中获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