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在 第33期《鹤壁市每月主题党日参考材料》“每月一测”答题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8-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史东可,2020高职护理5班学生,中共党员,2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是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应届毕业生。作为学生党员,她珍惜每一次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的机会,在每期《鹤壁市每月主题党日参考材料》“每月一测”答题第33期中获奖。在每月的主题党日学习中,不论她是在实习还是工作,都会提前学习《每月主题党日参考材料》,读、看、写,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每次答题都能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并在第33期答题中获奖。

近年来,学生第一党支部始终以提升学生党员的教育实效为出发点,积极探索党建育人方式,守牢理想信念教育基石,助力青年学生党员成长成才,担当时代重任。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护理学院赴河南禧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下一条:暑期防溺水,这些安全知识要记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