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确保重点工作有序落实,6月21日,护理学院在会议室B317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党政办主任苏伟伟主持。

    首先,教学办、学工办和党政办负责人分别从本学期工作总结、暑期工作安排、下学期重点突破工作谋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随后,任建坤发表重要讲话,一是对全体教职工在党建、育人、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二是领学《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教学项目管理和奖励办法(试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差错、教学事故的处理规定(试行)》文件,明确教学工作既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也是教师的本职工作,强调全体教师应该严于律己、领悟文件精神,规范自身教育教学行为,促进教风、学风和校风建设。三是对暑期和下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广大教师要与时俱进,科学安排假期时间。要把暑假作为提高改善的“休整期”,高标准完成暑假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各类风险隐患的防范应对工作,并用心做好开学前工作预案。

 本次大会作为阶段性工作总结,确保了暑期工作和下学期工作的高质量推进,护理学院将紧盯短板和弱项,抓关键问题、抓问题关键,聚焦聚力、苦干实干,实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协调发展,促进学校办学质量和内涵提升,蓄力推动学校“135”工程和护理学院专业升本建设。

上一条:炎炎酷暑送清凉,丝丝关爱润人心——护理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慰问学生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挖资源,线上线下促就业”专项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