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相关>>计算机等级考试>>正文
2014年上半年(第3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
2013-12-02 19:38 admin    (点击:)

2014年上半年(第3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报名通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用于测试应试者计算机知识和能力。2014年上半年(第3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4年3月29日开考,现将本考点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等级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设置四个等级,由低至高为一级、二级、三级、四级。根据省招办文件精神,本学期我院仅接受一级、二级报考者,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户口所在地等限制,可根据本人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等级的科目考试。具体考试的科目见下表:

级别

科目名称

科目代码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收费标准

一级

(限报1600人)

计算机基础及WPS Office应用

14

无纸化

90分钟

80/.

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15

无纸化

90分钟

计算机基础及Photoshop应用

16

无纸化

90分钟

二级

C语言程序设计

24

无纸化

120分钟

VB语言程序设计

26

无纸化

120分钟

VFP数据库程序设计

27

无纸化

120分钟

Java语言程序设计

28

无纸化

120分钟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29

无纸化

120分钟

C++语言程序设计

61

无纸化

120分钟

MySQL数据库程序设计

63

无纸化

120分钟

Web程序设计

64

无纸化

120分钟

MS Office高级应用

65

无纸化

120分钟

二、报名程序

1、在校生:

(1)考生登录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在用户登录界面,选择学生身份,输入学号、密码,登录系统。

(2)依次点击“学生学籍/学籍档案/增改基本信息/修改”,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特别要注意正确填写身份证号和姓名。

(3)点击“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在对应的考试类别后点击“报名”报考,如不再报考点击“取消”,考生在各二级学院未确认报名资格前可自由取消。

(4)网报结束后,考生于12月16日前将考试费用交所在学院,由各二级学院统一上交学院财务处。

(5)各二级学院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客户端,在“学生成绩子系统/等级考试”菜单里进行初次报名确认,对于未按照时间要求交费的,取消此次报名资格。

(6)各二级学院确认报名缴费结束后,在“查看等级考试报名情况”菜单中选中“限已交费”菜单后,点击“导出”菜单,然后将信息输入计算机等级考试系统中,依次采集信息、检验数据,于12月23日上报报名数据压缩包和图像信息。

2.校外考生:

校外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于12月24日前到学院教务处(办公楼207室)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电子照片,到财务处(办公楼1楼西)交费,凭缴费凭证到学院教务处确认信息。

三、报名时间及有关要求

时间:2013年12月1日~24日(逾期不予补报!)

请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明,按要求准备电子照片,不再统一进行信息采集。

照片尺寸:不低于192*144(高*宽为4:3比例,单位:像素),成相区为48mm*33mm(高*宽);彩色照片,浅蓝色背景(禁止使用软件合成);大小控制在20K字节以内;格式为JPG格式。照片应头部占位正确,比例协调,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左右各空1/10,光线充足,成像清晰。

四、领取准考证

2014年3月17日21日,本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二级学院教学办领取, 校外考生到学院教务处领取准考证。

五、其它

相关考试信息可登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网站(http://jwc.hbzy.edu.cn/)进行查询。

联系电话:0392-3350227              联系人:姚老师



关闭窗口
考试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