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2021-02-24 11:05 zcx    (点击:)

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历史上溯至1915年,距今已有百年院史,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和急诊急救为一体的省属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国家高级脑卒中中心建设单位、国家爱婴医院、省产前诊断中心、省新农合优秀单位。

总院位于蚌埠市淮上区龙华路633号。随着省委省政府加快皖北建设战略帷幕的拉开,被安徽省政府列入861重点工程、蚌埠市政府重点推进项目的蚌医二附院总院(皖北医疗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总院为安徽省卫健委、蚌埠市政府和蚌埠医学院三方共建的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性教学医院,占地324亩,建设床位3200张。按安徽省十三五规划要求,为皖北3000余万百姓的身心健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龙子湖院区位于风景秀丽的蚌埠市龙子湖畔。东连大学城及高铁站,西临市政府,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现开放床位1100张。

发布时间:2021年2月18日

截止时间:2021年3月4日

招聘部门:护理部

招聘职位:护理

招聘人数:30人

应聘学历:大专

电    话:0551-63615311

地    址:地点:安徽省胸科医院4号楼(行政楼)6楼会议室,绩溪路397号。

关闭窗口
招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