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关于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通知
2019-12-05 17:40 wbb    (点击:)

根据《鹤壁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9年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专项方案的通知》,结合护理学院实际发展情况,现在决定开展保育员、育婴员的技能提升培训。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生对象

各类企业职工、退伍军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贫困家庭子女等有劳动合同且不大于60周岁的人员,相关行业爱好者、相关行业人群均可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二、招生人数

共开设保育员和育婴员两个项目,每个项目50人。每人只允许报名一个项目。

三、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5日至12月15日

四、报名地点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B206

电话:0392—3272508

联系人:王老师 手机:15038210855 15239205275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五、培训时间

节假日,双休日

六、优惠福利

本次培训为公益性培训,不收培训费,请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士踊跃报名。

点击下面链接下载表格: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2rEbJL4qMIOQFk12Dzj99g 提取码: nxr3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关闭窗口
招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