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公告通知>>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第二届会长团换届选举大会
2020-06-15 18:17 wxt    (点击:)

2020年6月13日12时,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第二届会长团换届选举大会,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负责老师王晓婷、18级学生干部及19级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共有六个议程,各分队队长汇报总结本学年工作及对下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观看各分队后备干部代表成长感悟视频;竞选成员演讲展示;线上投票;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协会会长华向涛发言;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负责老师王晓婷总结发言。王晓婷老师对上届协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期望新一届协会学生干部能够认真负责、勇于创新的开启协会新征程。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注入了新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会长团将带领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相信协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