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平台”荣获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
2021-01-12 18:38 wxt    (点击:)

1月7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获奖名单公示的通知》。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平台”荣获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

护理学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通过搭建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平台,进一步完善高职护生素质养成教育体系,突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功能,落实“三全育人”实效,提升高职护生的德育素质、智力素质、身体素质、审美素质、劳动技能素质、职业素质。

护理学院将以本次评选为载体,积极拓展学生工作内涵,落实“五育并举”要求,凝练学生工作品牌,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能力与水平。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