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线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主席团换届选举
2020-06-15 18:26 wxt    (点击:)

2020年6月12日17时,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主席团换届选举,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副书记周志红、团总支负责人苏伟伟、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共计214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共有六个议程,首先护理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牛圆圆发言;各委员会主任汇报工作及对后备干部的期许;2019级各委员会后备干部对学长学姐想说的话;十名候选人竞选展示;问卷星投票;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总结发言。周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学生干部要谨记习总书记嘱托,注重优良道德品质的养成,要有客观公正的态度,增强服务意识,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期待护理学院的学生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的靓丽品牌!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圆满完成。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团学干部将再次起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努力来谱写团学新的篇章。

线上投票结果如下所示: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