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及创新创业比赛成功举办
2019-12-18 11:32 wxt    (点击:)

白衣天使竞风采,规划人生成未来。2019年12月11日中午12时,护理学院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及创新创业比赛在海棠园诚信楼E110教室举办。

入围本次决赛的选手共有十二名。比赛中,他们展现自我,明晰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并经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在微信投票选出最佳人气选手。

比赛最后周志红书记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细致点评,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每个学生的优缺点,指出比赛中学生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而且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更好地发掘自我潜能。

获奖名单:

一等奖:杜全超

二等奖:杨慧源 窦亚雯

三等奖:姬梦一 王耀辉 邓瑞睿

优秀奖:薛明欣徐家璐 任佳音 田曦 张心 陈卓

最佳人气奖:田曦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