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我的白衣天使梦”演讲比赛
2019-11-04 17:34 wxt    (点击:)

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示护理专业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护理职业的自信心与荣誉感,2019年11月1日,护理学院在海棠园诚信1号楼E110室举行了“我的白衣天使梦”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极强的感染力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一场视听觉盛宴。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12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窦亚雯;二等奖2名:王菲、李秀娟;三等奖3名:杨慧源、王雪、姬梦一;优秀奖4名:孟凡聪、王耀辉、孙洋、周宇航。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舞台表现力,更使同学们在学习和实践中增长知识、学有所用、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永葆白衣天使的圣洁,延续伟大的白衣天使梦!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