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南丁格尔志愿鹤壁分队举行大型社区义诊活动
2009-12-15 00:00 kx    (点击:)

2009年10月17日上午8点半,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鹤壁分队来到鹤翔西区举行大型社区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来到活动现场,布置完场地后,社区居民纷纷前来接受义诊。志愿者们给社区居民健康咨询,宣传防控甲型H1N1流感小知识,测量血压,保健按摩等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至十一点五十结束。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们的高度赞赏和肯定。

此次义诊服务活动,使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也给社区居民送去了一丝温暖,充分体现了中国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同时,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南丁格尔为榜样,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开展护理志愿服务,保护生命、维护健康、传播健康理念、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护理学院

2009年10月19日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