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21 17:19 qym    (点击:)

2020年6月19日,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79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由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苏伟伟同志主持,按照大会议程,首先,陈海燕等79名同志依次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然后,第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甲甲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陈海燕等79名同志的综合审查情况。在支部大会讨论的基础上,通过问卷星对申请转正同志进行了无记名表决,全票通过陈海燕等79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宣读大会决议。最后,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梦露同志讲话,对转正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不忘初心,争当标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