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四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11 10:19 wl    (点击:)

2020年6月6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党支部借助钉钉会议,线上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通过六项议程,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流程,经过投票表决,共接收唐文玲等122名预备党员,同意预备党员葛龙同志如期转正。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家阳同志、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琳同志对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志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理论和党的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行为,在即将迎来的实习中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勤恳工作,踏实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