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辅导员开展宿舍通风活动
2020-08-27 11:25 lh    (点击:)

学生返校在即,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的身体健康,改善学生的生活环境,护理学院辅导员老师们于8月26日对海棠园学生宿舍进行了开窗通风工作。

利用上午培训间隙时间,辅导员老师们按楼层分组,佩戴口罩进入学生宿舍,不遗漏任何一个寝室,尽职尽责地为每一个寝室通风,确保宿舍开窗通风工作的全覆盖、无遗漏。由于长时间封闭,空气不流通有些异味,现已做好开窗通风处理。老师们认真、细致地排查宿舍存在的不安全因素,为学生返校复课做足准备。

本次宿舍通风工作的开展秉持了学院心系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为学生返校复课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关心一切学生、关心学生一切”,不仅仅是个口号,我们的辅导员老师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学生的关心、帮助。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