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学风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7-12-21 10:09 xcx    (点击:)

学风建设是高校发展的永恒主题,也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护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学院号召,开展了一系列优良学风创建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寝室是学风建设的关键所在,自2017年10月,护理学院辅导员每周进行公寓检查,并及时将好、中、差寝室评选结果张贴于宣传板面上,进行表扬与曝光;加强辅导员督课查课制度,制定辅导员督课查课值日表,每天安排不同辅导员在教学楼及实训楼前督课、进班查课,并于12月18日早上组织全体辅导员集体督课;突击检查学生早晚自习,引导学生自主学习,12月第3周全体辅导员对早晚自习进行了常规检查,了解学生自学情况并制定了可行的整改措施;12月中旬,护理学院学工办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工作和学习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学生、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效果。

经过以上系列活动,护理学院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到课率、课堂学习效果得到了明显改善。护理学院以学风建设宣传月为契机,抓班风、促学风,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奠定了基础、做好了准备。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