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聆听教师心声--护理学院持续开展“情暖师生”暖心行动
2020-12-08 20:17 wml    (点击:)

为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情暖师生”工作,12月2日至5日,护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王文生同志带领教学科研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各教研室,与教师座谈,广泛听取教师们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需求与建议。

王院长对教师们坚守一线,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课程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做的大量卓有成效工作表示感谢。教师们纷纷发言,从教学办公用品需求、教育教学管理、师资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后教学科研办公室将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记入台账,及时解决。此次深入教研室开展的教师座谈会具备有情怀、有肯定、有重视、有解答、有举措等特点,深入心,暖人心,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守初心、担使命·情暖师生”工作的开展。

 56abd0effe2d3ba679bd35177fd1966

 9a40d00cb77b80f7c537114bf4d4516

 e205e40cfcbe164f797ed5d7b2a07d9

关闭窗口
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