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护理学院圆满完成“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2020-12-28 17:24 sy    (点击:)

12月19日、26日,护理学院分别组织并圆满完成了由护理学院50名学生参加的“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以及由30名学生参加的“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为积极推进“1+X”幼儿照护职业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护理学院派遣教师参加师资、考评、考务人员培训,考前组织教师对学生进行实操培训、考试演练。本次考试由第三方培训评价机构——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并派遣外校老师作为督导员及考评员进行考核质量监督与考试评分,考试采用全程视频监控录像,保证考核的质量。教务处为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ef04097d7660b2381148a9ddba80a9a

由教育部推行的“1+X” 证书制度强调的是课证融通,今后我们将继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将证书考核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序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