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护理学院线上召开2020年春季弹性学制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0-04-06 22:17 sww    (点击:)

为落实弹性学制学生的培养目标,加强弹性学制学生的教育管理,4月6日,护理学院采用钉钉直播,线上召开了2020年春季弹性学制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护理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弹性学制带班辅导员以及近200名新生参加本次线上会议。

大会共设五项议程,层层推进、环环相扣。护理学院宣传片使大家对护理学院、护理专业、护理职业和护理就业有了一个整体认识;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的讲话,使大家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习形式、授课方式和考核标准;辅导员根据学生手册,结合弹性学制的特殊管理形式,对学生在校期间的纪律要求再做强调说明;李希科院长深情寄语,向同学们提出六点要求,既有殷殷嘱托,又有明确要求,将会议推向高潮!最后,由新生代表做表态发言,表示有信心也有决心高标准完成学业任务,早日为我国健康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会后,各辅导员老师积极组织新生召开线上入学第一次班会,答疑解惑,对班风学风、班规班级建设进行具体安排。通过学院、院系、班级不同层面的入学教育,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激发学习热情,确保了接下来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