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线上集体教研活动
2020-03-06 11:01 wl    (点击:)

3月4日下午16:30护理学院利用学习通直播平台开展线上集体教研活动,59名任课教师参加。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的指导意见》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要求,护理学院在开课前制定了《护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专项方案》和《护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方案》。从两周以来的开课情况看,线上教学工作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但有些教师尚未熟练掌握线上授课技巧和平台使用方法,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的效果,护理学院开展了本次线上集体教研活动。王文生副院长对护理学院开课以来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接下来的线上授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青年教师王琳借助学习通教学平台,通过发布签到、主题讨论、问卷、投票、抢答、评分、测验、作业、直播答疑等课堂活动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示范课。

活动结束后,教师就教学平台的使用、课程资源的建设、在线课堂的实施等问题开展了研讨,相互交流,分享经验。通过本次线上集体教研活动,为教师间交流学习架起了新的桥梁,为老师们线上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