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2018年护理学院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顺利进行
2018-11-13 18:04 wml    (点击:)

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3日,护理学院对河南省“招才引智”计划中新加入护理学院的11名教职工进行岗前培训。

护理学院院长李希科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新时代我院护理教育新发展的几点思考》为题,对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与卫生职业教育的使命进行讲解,对护理专业新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党总支苏丽秋书记作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全程全方位做好思政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等问题进行阐述;教学办王文生主任以《不忘初心抓常规,立德树人升质量》为题,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教学及工作等方面要求,鼓励大家不断学习,不断提升;陈红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为大家做了《课堂内外皆教育》的报告;王梦露老师运用雨课堂,讲解《信息化教学常用应用》,带领大家体验雨课堂、蓝墨云班课等信息化教学手段在教学中的应用。

整个培训内容丰富,新入职教职工认真学习,积极探讨,培训之余,深入课堂,认真听课并做记录,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快融入护理学院大家庭中。

关闭窗口
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