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集体教研活动
2018-11-13 17:05 zt    (点击:)

11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举行了集体教研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院长李希科主持,全体教职工80余人参加。

教研活动首先对护理学院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介绍和热烈欢迎。随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持续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教书育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首要任务。李希科院长摘要解读了陈宝生部长《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启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的讲话;对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教学办主任王文生对开学以来教学问题和期中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教师代表申洁、赵红丽分别汇报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等外出学习成果,进一步帮助了教师信息化能力的提升。整个教研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随后又组织新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