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能力培训交流会
2018-05-03 10:14 dh    (点击:)

4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B317召开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能力为主题的集体教研活动,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院长以《“互联网+”时代职业教育信息化》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并对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进行解读,对学习平台使用情况和课程资源库建设情况进行通报。李院长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开展信息化教学比赛,下周开始启动慕课项目,进行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前期参加培训的王梦露老师、赵红丽老师、申洁老师、王文生老师分别以《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解读》、《浅谈科研立题与教育教学》、《基于移动教学平台的翻转课堂》、《怎样玩转雨课堂》为题进行汇报和现场演示。教学办和各教研室就信息化教学开展情况和信息化教学进课堂计划进行汇报。

通过本次培训对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应用信息化教学环境和信息化教学手段起到了促进作用,使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并推动我院信息化教学的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