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毕业生风采>>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子抗战在防疫第一线(十五)
2020-03-28 10:50 wxt    (点击:)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8级护理1班缑文娟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焦虎镇缑庄村口参与关于“新型冠状肺炎”卡点执勤的行动。旨在防止人群往来,具体为对进入者进行体温测量,严禁非本村人员进入。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微小力量,村口护航!

18级护理9班冯搏茹在河南省汝州市中大街邮政家属楼小区核对来往小区人员信息非特殊情况下禁止外出,测量体温,给小区来往人员消毒,用广播宣传防疫知识,排查是否有武汉回汝州人员信息。

18级护理16班任梦瑶在新乡市卫辉市孙杏村镇大任庄村疫情防控卡点给外来人员消毒,测量体温,登记外来人员信息。

18级护理8班苗淼在河南省鹤壁市淇县高村镇石佛寺村口防止人群交往,对进入者测量温,严禁非本村人进入。

19级护理3班陈明辉在济宁市曲阜市陵城镇陵西村疫情防控卡点给外来人员消毒,测量体温,出入人员做登记信息。

2009级护理1班赵莉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抗击疫情第一线。

15级助产2班张佳伟在郑州市管城区烟厂医院进行社区排查。

2018级护理11班杨婵在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志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2018级南丁格尔2班钱万在家乡杞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2013级护理16班孟登冠在河南省人民医院抗击疫情第一线。

19级护理3班段婉晴在安阳市滑县圣君超市给外来人员测体温 。

 

关闭窗口
实习毕业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