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毕业生风采>>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子抗战在防疫第一线鹤壁专场(十三)
2020-03-28 10:42 wxt    (点击:)

聚沙成塔,众志成城,佑我中华,武汉加油!

2010级护理五年制二班冯怡昕,在鹤壁市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护理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2015级南丁格尔2班王淑培,在鹤壁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为疫区发热病人测体温做登记。

2015级南丁格尔3班李娜,在鹤壁市人民医院放射门诊,为疫区发热病人做体检。

2013级护理3班李歌,在鹤壁市人民医院为患者做体检。

2010级护理五年制二班王婷婷,在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2016级助产2班李燕翔、2016级护理1班秦亚楠,在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抗击疫情第一线。

2004护理五年制学生焦慧敏,在鹤煤医院工作,志愿请缨到发热病房抗击疫情第一线工作。

2016级护理14班冯迪雅,在鹤煤总医院发热患者预检分诊处,为患者检测身体。

2016级助产2班汪姗姗,在鹤壁市京立医院抗击疫情第一线。

2016级学生李瑞洁,在浚县伾山卫生服务中心抗击疫情第一线。

2010级护理五年制二班刘鑫鑫,在淇县人民医院重症病房递交请战书,主动请缨到抗击疫情最前线。

关闭窗口
实习毕业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