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毕业生风采>>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子抗战在防疫第一线(十一)
2020-03-28 10:26 wxt    (点击:)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最美鹤院“逆行者”,用他们的坚守与奉献,为人们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2014级南丁格尔3班杨甜甜,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综合ICU感言:疫情发生之初,医院各层面便第一时间开展工作总动员。1月23日医疗系统全面取消过年轮休,医护人员全体上班。除了完成本职工作以外,还要积极做好防控和发热病人诊疗任务,承受工作和防护防控的双重精神压力。没有假期,但从无怨言。在医务工作岗位上,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每个人都是和平年代的战士!

2014级南丁格尔3班宋娇娇,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综合ICU感言:武汉疫情公布后,作为前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每天需工作14个小时以上,但我愿当一名负重前行的人!白衣天使加油!

2016级护理2班张柯,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事迹:大年初一,疫情蔓延严重,本该在家与父母团圆的她,接到通知后马不停蹄赶最早的班车回到了医院,在了解此次疫情的严重性后,她主动请战到发热预检分诊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天穿着隔离衣,给病人测量体温并作出明确分诊,是至关重要的第一关,关乎着诸多人的安全。看着来来回回病人脸上流露出的恐慌表情,她也有过胆怯,但心中始终有一个坚定的信念:责任在,必须把控好第一道防线,为此次疫情防控做最大努力!

2010级英护3班吴雪文,安阳市第七人民医院精神科事迹:疫情发生之初,她承担的是车站人员检疫工作。随着近期疫情严重,她主动要求加入到医院组建的24小时心理应激危机干预小组和科室疫情防控工作中。

2015级南丁格尔2班王淑培,在鹤壁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

2012级英语1班赵岩岩,在驻马店市确山县中医院疫情防控第一线。

2012级英护1班娄颍华,在临颍县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处疫情防控第一线。

2015级护理6班韩方园,在新乡火车站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

2019级护理8班王佳月,在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福运小区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在小区门口协助居委会党员对出入的居民进行体温测量。

2019级护理18班张杨,在河南省漯河市临颖县皇帝庙乡邓庄村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开展站岗巡逻工作。

2019级高职护理18班岳淑柯,在鹤壁市淇县107北阳站点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监督。

防控疫情家未归,方知人间真情贵。十四亿人齐蹈厉,不信东风唤不回!

关闭窗口
实习毕业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