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毕业生风采>>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子抗战在防疫第一线(十)
2020-03-27 09:34 wxt    (点击:)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

2013级护理16班邵梦怡,在河南省立医院疫情防控第一线,主要对全院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教育培训。

2013级护理17班郭行,在郑州颐和医院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递交请战书申请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队伍。

2010级护理4班赵倩,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疫情防控第一线,递交请战书主动到临床一线工作。

2014级护理11班李歌,在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疫情防控第一线。

2010级护理18班王阁阁,在濮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濮阳市本次肺炎定点医院)疫情防控第一线。

2010级护理18班王阁阁,剪掉秀丽的长发,以必胜的决心加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队伍中。

2009级护理2班胡志鹏,在鹤壁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第一线。

2004级护理五年制学生焦慧敏,在鹤煤总医院疫情防控第一线,志愿请缨到发热病房工作。

 

关闭窗口
实习毕业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