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毕业生风采>>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子抗战在防疫第一线(九)
2020-03-27 09:29 wxt    (点击:)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我院2011级学生刘璐,连续数天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抗击疫情一线,护理两个高度疑似患儿,依然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工作心态。

2009级护理16班刘洋,在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抗击疫情一线,护理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2014级护理19班闫振,在河南省直三院东院区,抗击疫情第一线。

2010级护理9班王晶晶,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抗击疫情第一线。

2013级护理3班李歌,在鹤壁市人民医院,抗击疫情第一线。

2010级护理五年制二班冯怡昕,在鹤壁市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抗击疫情第一线。

2010级护理五年制二班蒲静,在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抗击疫情第一线。

2018级护理13班王淼,在南阳市中心医院,抗击疫情第一线。

2015级南丁格尔3班莫含夏,在驻马店市玉山镇卫生院,抗击疫情第一线。

 

关闭窗口
实习毕业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