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毕业生风采>>正文
信阳市中心医院护生实习记
2017-12-08 16:16 qt    (点击:)

信阳市中心医院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四一路1号,创建于1920年,医院总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是一所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是信阳市医保定点医院。

医院设31个临床科室、10个医技科室。其中,泌尿外科、内分泌科、急诊科、心血管科是市级重点专科,疼痛科是河南省医学临床特色专科。另外,医院还成立了国家级高血压疾病研究、河南省新生儿重症抢救、河南省麻醉质控、河南省院感质控、河南省肿瘤疾病防治、河南省血液净化质控、河南省眼科网络等10余个国家级、省级技术协助分中心。

工作氛围和谐融洽。

病人,多数都是外地人,能得到患者的认可,是一名实习护生最开心的事。

当然,护理实习生的绝大多数工作,都是忙碌而琐碎,繁忙而具体。

祝辛勤的护理实习生们,化茧成蝶,早日梦想成真!

关闭窗口
实习毕业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