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荣膺首批河南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2021-03-02 18:13 ljy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公布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1]3号)文件通知,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省级样板党支部验收,成功入选“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以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为基础,以建设样板党支部为目标,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模式,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高质量,带动事业发展高质量,学院在学生管理、思政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荣获“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先进志愿服务分队”,仅2020年先后荣获“河南省第八届高效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复赛E赛区一等奖”、“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突出,支部书记李家阳先后荣获“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优秀志愿者”、“鹤壁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在前进道路上,护理学院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