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2-28 17:09 sww    (点击:)

2021年2月27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领学了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总书记的讲话要义,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是其他“三史”学习的前提,知党史才能更加自觉牢记初心,明党史才能更加坚定自觉担当,党员同志要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党史学习的步骤,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激发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力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传承好红色基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对标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双高”校建设的任务要求,凝心聚力,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