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2-27 15:36 gjc    (点击:)

伴随着瑞雪和春风,新学期如约而至。2021年2月2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诚信4号楼B317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周志红副书记对假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本学期党建、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提出各部门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目标;王文生副院长对假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开学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全体教师提出科研、项目、成果的具体目标。最后李希科院长强调,今年是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开局之年,是学院“双高”校建设的关键之年,抓亮点、显特色、创品牌、出成绩是2021年的工作主基调,护理学院每一位教职工要有开局即决胜、起跑即冲刺的意识,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积极谋划、各尽其职、勠力同心,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既是对假期工作的总结会议,更是新学期谋篇布局的动员会议,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